Background

宁夏

有时候,我低估了人与人之间的不言明的默契。当我这么想的时候,原来你也这么想的。以为你不懂,以为你察觉不到,以为你没有相同感受。

因为觉得很快乐,所以会越靠越近的。只是这样的快乐,足于带我到哪里呢?有些事情不说破,冲不破更自在的互动,也担心一不小心,再让思绪脱轨。没什么值得顾忌的,不知道就去知道吧。

吹开了云雾,现在干净了然,也松了一口气。事过境迁后,有些东西慢慢找回来了。有些东西好像注定永远失去,时间无法复原。可是剩余的,全部都找回来了。呵呵。心情是晴朗的,放空了,让我在看别处风景的时候,能够心无牵绊了。对,就是这样的感觉,没有疑惑,没有犹豫,反而很确定。当我想起了阳光,和笑容,对比之下,完全明白了。

“知了也睡了~安静的睡了~”,在我心里面,宁静的夏天。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