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奇怪的情绪

有没有哪个星座书说,今天是个适合哭泣的日子?

昨晚漏夜赶做一个小礼物给jc,和她很久没见面了。一边做着一边猜着她看见礼物的想法。如果不是太胆小,原本上个星期就该和她见面,然后一起玩一起笑。

早上醒来,昨晚的梦还沥沥在目。梦见了一个夜晚,我还在学校,bitna打给我说她已经到kl机场。我和家人商量,再告诉她先搭taxi来我学校会合我。很惊喜地我们在电话沟通一点问题也没有,以前的我总是听不懂她电话里的英文(英文听力太差之故)。然后不多久,她就出现在我的实验室,我跟她说等一等,我收拾东西和她一起回家......

其实昨晚才在facebook收到她的留言,说她有一件好事,因此去买了lotto,虽然没有中奖。这好事就是梦到我了。她说她带着妈妈来,太累了下飞机后,先在我楼下的房间小息。当她醒来时,她的妈妈已经在洗着她洁白的衬衫。bitna跑上楼找正在睡觉的我,想拉我下来介绍她的妈妈....

两个梦重叠起来,让我既觉得高兴也有点伤感:这么久了还是很想念彼此,可是想见却很难见面。然后到了我们能够见面的时候,时间的洪流,会让我们变得生疏吗?可是我们明明就充满热诚的,真心的,珍惜这友谊。

中午吃饭时,我竟招架不住几个新的玩笑话题,心里好介意,我只能尽可能的维持矜持,对不喜欢的话保持沉默。如果再过分一点,可能我会哭了。哭?我从来不觉得我会在朋友面前表露这一面,即使以前有什么奇怪的玩笑,我也不过懒得理会带过就好了。我想大概这天的情绪本来就没有很好。

回去ibs后,即使即时得到了电脑另一端的安慰和逗笑,我也觉得自己没事了,可是放工过后的我,坐在车子里,还是忍不住掉泪了。中午的事件没这么严重吧,我就像可笑又难懂的女生,莫名其妙的哭了,连自己也不知道真正的导火线是什么。

奇怪的自己, 真正在意的是什么事呢?是伤心地哭?受到伤害地哭?不顺心的哭?还是想念朋友们的哭?

4 comments:

banLeng said...

*hug hug* ^^

Anonymous said...

Actually what is the reason for T.T ?

Anonymous said...

sometime women will crying for no reason.

sunbliss said...

banleng: thanks,so warm, *hug hug* :)
anonymous: haha good Q~
melody: hehe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