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奇怪的六月

前两天,external hardisk出现问题,当我要打开photo folder时突然hang window,然后当一切恢复正常时,photo folder整个不见了。听说,这叫做corrupted。过后给店员修理,只找回片只的folder,我原本可是有4年多的分类、超过千个日期的folder吧。

为什么找不回?这只是发生在那时window hang了的一瞬间,这样就不见了。我想起了Sirius Black小天狼星,在格斗中被推进充满神秘感的帐布,然后大家就默认:他再也回不来了。噢,好莫名其妙。

我想不起来原本有多少照片,希望都能从朋友那里重新收集回来,还有希望旧电脑还有一些旧的存档。在这个时刻,不想说后悔的话。所有事情的发生都有其意义的,大概要敲醒我迷糊的心,哎呀呀。

从六月头的电话不见、第二个星期车子水滚、第三个星期photos不见,这个六月真奇怪的倒霉啊,希望所有坏的事情一次过的过去好了。六月还有2天,我期待,不好的事情能够随之结束。只是,要怪罪六月吗?怪怪的,为什么归咎于六月?哈哈。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