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破财...是为挡灾吗?

这个星期很多事。还好除了一件“焉知非福”的事外,其他的,都是名正言顺的好事。

星期天就发生一件大事,我的手机在Ferenheit购物广场不见了。大概是掉在某处给人拾去,被占为己有了。我的手机虽然不是用了很久,大概3年多,可是因为我平日的粗鲁与乱摆,这手机已经看起来很旧又有点当机的状况了。要卖出去肯定不会卖到什么钱,为什么不要接我的电话还要再关机?我甚至发了一封短讯,如果他归还,就给赏钱咯,可惜那个人不敢再开电话。

电话不见后的一个小时后,我打去电讯公司block了现有simcard,然后去附近的分行再作新的simcard。这样一来,我再也不能联络旧机的simcard,也意味着放弃。哎,我用了3年多的电话,还记得这是姐姐在我Sem3时买给我的生日礼物,上面也有bitna寄给我的手机吊饰,也有几百张照片(这个有点危险,可是我不过是个不出众的女生,不会引起注意吧?哎~~~),也有700多个电话联系....现在也不能做什么,可是一路上,我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好好的电话会不见了?

姐姐的说法是,兔年的我运气本来就不好,来到6月特别差吧。过后妈妈也说一个,让我有种“好像很对”的感觉,我前天去prof的新孙满周宴会,年头妈妈问神,我不能去这样的宴会,不然也要拿个符才能去。几年前我好像也有不避忌的去了一个白事,结果回来后发烧了几个星期,烧了又退,退了又烧。

这次有很多名言可以安慰自己,“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