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小小感想

每次生日将至,就觉得我的报应也来了,要以牙还牙就是现在了。哈哈。

最经典的是我在她的卡片写的句子,因为准备卡片太匆忙了,所以匆匆写着:
“happy birthday~祝福如sms所示~”,
写的时候不觉得什么(赶时间嘛),被提起才觉得好像....什么意思?哈哈哈,这是最特别的祝福语是不是。

另一个,在某年一个很忙碌要准备考试的晚上,抽出一点时间为他庆祝。我们坐了一个小时多,另外几个兄弟还没有来到,我们却想回了,我于是献意:“不如我们先唱生日歌,切蛋糕,然后把蛋糕放回去(厨房),等下一批朋友再来切蛋糕分来吃吧。”(完全没有考虑寿星的感受)。呜呜,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

还有其他的,被提起就觉得好笑。例如在即将生日的她面前充满兴致的谈论我的direct生日应该要买什么礼物,当她问我:“我呢?”,“....”我却一脸没有表情的反应(其实是反应不过来)。其他如缺席啦,迟了送礼物啦,种种事件总是让我稍稍愧疚。

所以,在这样的时刻,这样即将迎来对我有意义的日子,好像又是一个很好的节日,好好省思对待朋友的关怀方式。有句话:[爱要好好说出来,更重要的是,用对方需要的方式来表达],用在亲情友情都很对。所以,所以,又一年生日的自己,好像还有好多该学习拿捏的东西,捉摸该在乎的事情,加油咯。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