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怡然自得

这两天趁着天气凉爽,下午在engineering公园跑步。独自一个人的时候,最喜欢在这个地方跑步。bukit expo也许比较多树木, 可是树荫下天色很快阴黑,一个人就不好啦。相反的,最近开学了,engineering公园比较热闹,大大的足球场,靠近马路的跑道,即使天色渐黑也不会太危险。

最喜欢走在足球场的跑道上,抬头看那无际的天空,一大片夕红天色,好美好美。这样美丽的天空,伴随着阵阵清风的跑步,很舒服,我渐渐喜欢这一个人的运动了。

严格来说有好几个月没有跑步了,自从烟雾和雨季来临之后。所以昨天的跑步,半圈就停下来了,跑没几步就喘气,哎,退步了。今天拖着酸痛的大腿再去,慢慢的小跑,慢慢的呼吸,竟然完成了一圈,这是我独自一个人的时候,第一次跑完整一圈呢,之前只有晓慧在的时候才能仗着互勉硬撑一圈。呵呵,真高兴。

跑步的时候扰心的事也少了,跑过了半圈,竟然脑袋一片空白,没有什么值得沉淀的事吧,哈哈,最近的生活真是平静的犹如一面湖,我该庆幸这样的简单吧。现在的阶段是选择题,没有对与错,只要想要的,每个心愿都值得拥有。嗯,真不错,‘自我感觉良好’中。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