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KLCC书展'11

去过了两次klcc书展,分别在两个星期六。

比起去年,这次的书展好像有比较多好书,完全不见文具和CD部。过后才知道书展范围扩大了,分成两层。也很喜欢书本的排列,依照作家和相关主题,更容易找到他们全系列的书籍。

我最大的收获是Jostein Gaarden的书籍,就是《苏菲的世界》的作者。我期待已久的《玛雅》竟然能够在书展找到,实在太高兴了,而且还在跟去年书展同样的书架位置,所以我怀疑,嗯,这本书实在冷门。另一本他的书,《橙色女孩》,却是被重点推介,也被我突然发现他是作者后毫不犹豫地买下了,希望这两本书能够带给我满意的阅读惊叹。

也买了其他几本书,都是中文书。书展里发现还有好多作者和书名闻名已久,却还没机会认识,就好像三毛、西西、米兰.昆德拉、韩寒,书本世界真是一片翱海。家里其实还堆了几本以前买下的英文书,突然觉得有好多书等着,呵呵,要好好享受阅读的时刻咯,要减少看戏上网的时间,嗯,考虑中。呵呵。

2 comments:

lezheng said...

这一次我有买张爱玲的书,原来她的书也不错看。

sunbliss said...

下次要向你借来看咯,呵呵。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