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八月朋友的生日



八月,一个前奏一个尾巴,是dj和wb的生日。

dj的生日,在midvalley的kiku sakura菊樱(谐音巨婴,事后觉得这个地点实在适合,哈哈)。如果他觉得那个庆祝的晚餐称心如意,那就要谢谢为想地点绞尽脑汁的sy咯。这是很特别的餐馆,典型的日本装潢,榻榻米座位。如果不是为了庆祝生日,可能我不会光顾。因为门面好像很高级,里面很少顾客。

其实食物的价钱还算中上,跟pasta zammai这些相若吧。最近我们很会猎找美食,消费的准则也不知不觉提升了,至少我是这样,一个rm20++的套餐好像正常价钱,可以接受。所以这一餐,很不错,第一次尝试了冷面,也有其他的铁板鸡肉套餐、三文鱼套餐也很好吃。

这次的饭后甜品是durian pancake,是玉意介绍的。吃下去很惊喜,没想到是真的果肉,冷冷的吃,很享受。DJ生日快乐,祝早日摆脱男朋友(做朋友就好咯),呵呵。



Wb的生日,他不是很想要庆祝,因为觉得生日不是一个大不了的日子吧。真正的原因还是百思不得其解。反正我们就是要庆祝就是了,哈哈。顾虑到他不爱铺张奢侈的个性,我们选了几间素店都觉得可能太贵太远,最后还是玉意的主意使得,我们来到old klang road的mama sayang,有nyonya风格的素餐馆,装潢很有一家人吃饭的气氛。那些菜都很不错,酸甜鲍鱼菇很有咕噜肉的口感,值得一试。


吃过之后大家意犹未尽,在餐馆门外站了很久谈天都不愿意解散。我们去sweethut饭后甜品,享受了蛋糕、泡冰、流沙包,吃甜品最喜欢就是这样多多人分享,即能吃不同的甜品,也不怕对身子内疚。有一个炖蛋,很甜,他们叫我吃完,可是我已经很饱了,不要不要,坚决不要。Sarega和wb就研究,好像炖蛋里面那些白白的比较不甜吧,糖水全在上面。我说不对,那些也是甜甜的,过后也舀了一口试吃证实,他们却也同一时间击掌,因为诱骗成功啦。知道真相的我真是止不了的笑弯腰,正好坐在sy隔壁,他也配合剧情的用广东话叫我出去,“真羞家~”,啊~~~这落井下石的家伙。

这个生日感觉上主角是被逼着疯狂玩乐,他大概很想修心养性的好好休息,好咯,认真之余也要玩乐嘛,才能保持年轻,呵呵。wenbin生日快乐,祝保持年轻快乐,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真的有这一篇,我现在才看到的 =.=!!!

sunbliss said...

是不是写的很好呢?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不好不好,错误连篇...

sunbliss said...

哪里哪里?可以指教下吗?哈哈~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