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假期聚会

这天是假期,刚巧shiting要来找我们玩,我们就选唱k好了。前一天为了要去哪间唱k考虑了很久,我很喜欢damansara的大嘴巴,可是太远了,衡量一番决定回到附近的greenbox jusco。而且也硬硬来,预定了5个位子。

这又是一次疯狂尽兴的唱k。我们所唱的歌曲已经不只是一般时下频密被播放的流行曲。shuyih和dj很会挖旧歌来唱,很多是我听过却不知名的歌曲,但肯定也是我的童年回忆啊,哈哈。有些歌曲给外面的人听到大概会傻眼咯,例如“外婆的澎湖湾”、还有一些我忘记了歌名的陈年旧歌。

而这次也点了很多王菲的歌,我第一次听“香奈儿”这首歌,可是听两个男生唱,“我是你的香奈儿~”,有点怪怪,呵呵。也有“棋子”,原来很好唱哦。“笑忘书”这首歌很好笑,玉意和shiting对决,玉意唱粤语版,st唱华语;中途的时候我也和shuyih也来给对决,我唱粤语,他背唱华语的,厉害厉害。突然我想到一个佳节将至,最适合唱一首歌,“我要唱王菲的.....”,大家都专注期待我说完。“....月饼的歌!”。得到这个答案,大家反应很奇怪地激动,“什么月饼的歌?!”,“但愿人长久”不就是月饼的歌咯。

过后好象就是一大堆英文歌。有一首歌,“price tag”让我觉得很神奇,之前我在fm或电脑听了很多次都不觉得好听,却在玉意和shuyih的合唱下被吸引了,很好听呢,歌词也有意思。说起来,有很多歌我都会觉得现场听朋友们唱,比听电台的,更好听。而且很喜欢玉意的歌声,很舒服,呵呵。然后就是一系列disney的歌曲,从“can u feel the love tonight”,“beauty & the beast”,“reflection”到“color of the wind”,每首都是优美的旋律和意境,而不知道为什么,这次之后,发现“reflection”和“color of the wind”实在悦耳极了,回家之后,重复播了很多遍。

有些歌曲也特别适合热络k房的气氛,中场时刻,我们开始情绪高昂,站着跳着唱歌,哈哈,这种时刻特别过瘾,好像这样才算一个尽兴尽情地唱k。五月天的歌就很适合呐喊了,“人生海海”、“天使”,还有其他的歌曲,翻出来唱觉得很好玩,“宝贝对不起”、“waka waka”,这些。

我们也点了光良品冠的“掌心”。shuyihDJ说这个mv里面有出现“不明物体”,我们女生都不知道,我满心期待又有点害怕。终于到了那个镜头,原来是两个主角背后的窗口被推开又关回。他们绘声绘色的说了一些细节,突然shuyih 假假的对着我后面“hueh~!”,我也突然被吓了一跳,真是的,吓我。大家都笑了。

唱k用去了半天时间。出来之后无所事事的闲逛,竟遇见也出来聚会的雯娟他们。这种感觉真特别,也很兴奋,跟洁雯honlim讲讲讲很久了才各自归队。我们也去男生家探访做客,休息一下。过后吃个晚餐,这就是一个写意又玩够乐够的聚会。久久一次,很满足,呵呵。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