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爷爷大寿

饥饿30结束后,我就要赶去下一场--爷爷的生日庆祝。回家后只有5分钟冲凉时间,又要匆匆出门了。我真佩服自己,哈哈。

在酒楼,姑妈和表姐他们,叔叔婶婶们,堂弟们,外甥们,大家齐聚一堂。我很喜欢和外甥们一起玩,才5岁和6岁吧,一个过动到可爱的妮妮,一个是可爱的2岁bernice,一个是5岁的气质又可爱eunice。比起之前,他们比较不害羞了,愿意和我接近,一起玩,跟我说话。这天她们完全充满兴致跳舞和跳。吃过一道菜之后玩一会儿,又回去座位再吃,呵呵,很喜欢和她们玩。

几个月没见的婶婶说我瘦了,hohoho,是真的吗?哥哥姐姐拼命作势摇头,哈哈,我也不理啦,反正我听了高兴就是了。呵呵。然后表嫂一贯拉着我问几岁啦?有男朋友了吗?姐姐呢?哥哥呢?我发现这几次聚餐她都会循例问我这几个问题。怎么办,以前都不会问的啊。但是这种东西何必着急呢?呵呵。

大家的大合照总是好壮观,希望爷爷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祝您健康喜乐。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