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生日的月份

好像skip了自己最重要的日子没有记录。

生日前几天,就和整班老朋友们抽空一起庆祝。呵呵,总是不知道该如何称呼他们,既是老朋友,也是新朋友,因为随着时间的增长,与各人的友谊总是有些不一样的增进与熟悉。熟透了的朋友,在某个成长的阶段,还是很新鲜的慢慢被发现一些新特征或者某种蜕变,造就了我们不一样的人生轨道。即使如此,大家的友谊,还是很难得的保持维系。

在paparich庆祝。我第一次吃这家餐馆后,就对它赞不绝口,觉得它的pizza好吃的很,可是这次之后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将它归类于普通的快餐店。无论如何,店面的装潢设计很不错,适合一大班朋友聚餐。今年大家有个习俗要送礼物,这样的习俗好像每三年一次,哈哈。所以之前很理直气壮的回答洁雯的试探,而得到了心目中其中一样的礼物,真谢谢大家的破费,和花时间讨论及选购礼物。而生日听生日歌、切蛋糕的时候,还是会特别开心的,就好像一个专属自己的晚上,得以感受大家的在乎和祝福。

另一班特别的coursemates们,也是一样重要的朋友们。之前大学三年,大家天天在一起就好像理所当然的事那样,感情的程度不言而喻吧。毕业之后,有些朋友慢慢的又回到了生活的圈子,这种缘分很奇妙。

之前他们一直嚷着说九月的这一天没有特别的节日啊,也说不得空什么的,哈哈。结果我们还是去sunway的pasta zammai了。说来这个餐馆很得我心,吃过了这第三次,还是觉得很好吃,尤其是它的温泉蛋。吹蜡烛的时候又得以再许刚才的心愿,呵呵,而且蛋糕很好吃呢,可能是太饿了哈哈。然后小小的聚餐、聊天,这就是生日要呼朋唤友的意义了。谢谢大家的破费和抽空,还有那张卡片,我完全当这个是一个格外的“惊喜”,至少意味着被祝福进化到更高级的层次是不是,呵呵。

与家人的庆生是很凑巧的幸运,刚好大家兴致要去shogun buffet。然后就是一个吃到很撑的晚餐了。哥哥来到之后,我才知道什么叫做吃够本,他拿了三四碟鱼生片、虾,就这样下wasabi和酱油吃,这样才值得哦。shogun其实还好,我比较回味Tao的菜肴,要说甜品的话最喜欢Tenji,呵呵。

而生日的正日,其实没有怎样度过。除了去sarega的homewarming,其余时间只待在家,就是懒洋洋的,没什么特别想做的事。有朋友说如果早知道,他就过来找我精彩的过啦。呵呵,还好啦。这天是静态的享受,收到朋友们的短讯或wallpost,和家人在一起,在这么一天,伸个懒腰也是很幸福的事,呵呵。

又大一岁咯,看不见年龄的分别,只留意到心灵的成长,这就是我最想要的,明年也要丰收好的蜕变,加油加油。其实很奇怪,心理作用下,每次九月,都觉得是个充满祝福的月份,就好像某种好运会降临,我总是会趁着吹蜡烛切蛋糕时默默许下愿望。去年许下的愿望,神奇的不察觉的好像实现了,虽然有点跌跌撞撞,但还是很值得欣幸。今年的愿望是,请给我睿智,处理各种情绪吧。呵呵。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