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2012年之开始

2012年的开始就像打仗一样。5号statistic考试,也需要交8份statistic reports。这8份是从每个星期累积到现在的,不到最后一刻,就是不会动手解决它。结果为了这两个限期,我第一次“成何体统”的在男生家待到很夜,一起分工合作赶功课和画考试重点。从test 1 test 2 的open book test 方式,到这个lab reports和final  exam,我觉得这科目充分让我们表现团结精神,哈哈。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