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Tze Hua生日

星期三,凑合多数的大家都有空的这晚,我们聚集在Kota Damansara为Tze Hua庆生。

选在很有小聚会气氛的Kennedy's Restaurant,吃西餐的地方。周日的晚上,餐馆几乎只有我们,好像特地为了Tzehua而包下全场的感觉,哈哈。

周日要来Damansara真是冒险的事,放工时间,LDP highway一路上都很塞车。我们大概用了1个小时多才到达。我开车,沿路都感到隔壁和后座不时发出一些突然的喂声,出现在我要转完时、换车道线时、跟前面的车子有点靠近时、泊车时。真是让我也紧张又好笑,可是我的驾驶技术少说也有好几年的信誉保证不是吗?哈哈。

到达餐馆时,玉意、主角和Weikeong早到了,加上我们有DJ Shuyih Wenbin和我,七个人的聚会,算是久违了,上一次是在6个礼拜前吧,哈。长桌的聚餐让我们很容易和前面左右的人谈天,随便都有什么话题的,整个餐馆回荡我们不断的杂声笑声。印象最深刻的是当他们要我叙述那天在dogathon遇见Weikeong和Esther的详情,我即兴依然画葫芦的模仿Miss E做给Wk看的鼓腮表情,哈哈,结果全场哄笑,吓我一跳呢,我猜那模仿大概很好笑,哈哈。

吃东西过后他们先玩起Uno,我在吃饱过后加入他们。好像每次聚会能够有游戏的话,就是玩Uno了,哈哈。玩这个牌最重要是抛开各种美好的关系,要很舍得陷害左右的人,哈哈,当然最好还是能够隔了几个人得以作弄到被累计罚牌的那位,这就是幸灾乐祸的快感。好几次都是DJ没有power card而默默地接受+2+4的罚牌,没想到最后竟是他赢了。

大概9点多捧出蛋糕,为Tzehua唱生日歌,合照,吃蛋糕。简单的聚餐就到此为止了,却是刚刚好的足够。25岁的寿星,请快快长大,成为一个成熟的男人,值得一个真正属于你的Miss A吧。呵呵,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