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老朋友相聚

新年总是团聚大家的时刻,在外地的朋友比较有机会回家吧,所以也是要见见我们的呀。

可是今年严格来讲就只见到洁雯一个外地打拼的朋友,其他人如Wei Sern,Yoke Ming和雯娟都没法出席,Tch也没法参与,少了他们,总觉得少了一大片完整的感觉。这些难得相聚的机会将会让我们日后相聚更有意义吧。

我们在hon lim的新家,这是第一次到他家呢,很舒服宽阔的新家。因为很多的我们都在忙碌的事务之余希望可以省略麻烦,我们选择打包大炒,打包鱼生,打包各家的新年饼干一起聚餐。呵呵,我觉得这样很好啊,省略了煮煮切切的时间,大家可以更专注在玩乐。因为我们在刚过的跨年倒数都只忙碌的煮菜而没时间玩带来的游戏,这次算补偿了。

想提一提Sushi king的鱼生,很不错哦,尤其今天是人日,真应景。我们过后开始围聚在一起玩1Up,在一片惊吓和嚷叫的气氛下,我们的娱乐感觉终于炒热了,呵呵。然后玩in between,没想到更加心脏病,哈哈。所谓小赌怡情,为了避免心脏病,这个想法很重要。有几次他们因为受到怂恿后,从原来不太想要玩很大,转念去下大注而惨中tiang,让我们真的忍不住笑到弯腰,洁雯还不忘第一时间拍下他们的表情和中tiang的牌,十分幸灾乐祸的做法,哈哈,却也更好笑。

那时大概半夜1点多吧,没想到大家还没有要回去的意思,继续下一个游戏玩Rami。四个人玩,其他人就散坐在一旁,都在一起聊天的圈子里。我作为其中一个正在玩Rami又兼顾谈天话题里,真的很有那种师奶玩麻将又谈八卦的感觉,哈哈。

过后我们干脆坐在一起聊天,有的没的都谈,这时已经是半夜4点了。有些话题听了又问,以前问过了又想再听,结果还是一样的答案,就觉得很好笑。也许答案就是这么无法解释地不合我的想象,也许现实就是这些答案,也许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准则不能被参考的现状,无论如何,时间会慢慢带出正确答案,那时就会知道为什么现在不是而那时候是了,呵呵。

一直很想要等到隔天早上吃点心的啊,可是大家在5点左右决定回家了,也许都感觉过度的熬夜很不好吧。我其实反而越夜越精神,但也知道这样之后一定很伤害健康。无论如何,在5点半到家后,我一接触了熟悉的床后立刻昏倒,直到隔天八个小时后,说来很佩服自己哦,还能在失衡的睡眠时差补足八个小时。也还好母亲大人没有就这彻夜未归的脱序责备生气,反而只是理解的随口问问我们都在做什么啊,呵呵。

结果隔天虽然醒来了,还是整天在浑浑噩噩的状态中。可是很开心,好久没有和他们这么疯狂的聚在一起了,下次如果更齐人一定更好玩的。新的一年了,祝大家更上一层楼,更接近自己的理想人生。

祝友谊万岁。

2 comments:

~**purplech3zz**~ said...

对啊~真的很爽虽然我整晚都只是“干瞪眼”~哈哈~~很佩服自己可以忍得住手~

YokE MinG said...

怎么meifong好像被逗笑的感觉.Haha.
新年快乐! =)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