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BCM团圆饭

每年接近新年,都会想起我们拍过的新年MV,最重要的一句是:“每年都来团圆好不好~”,哈哈,所以每年都要有个团圆饭,尽所能让所有的coursemate们团聚。

今年有点困难选择日期,大家不得空的时间都不一样。好难迁就所有的人。而在号召和安排中,想放弃和想不理不理不理的心一直没停过,因为有时都得不到适当反应。尤其是有些婉拒和冷淡,要我们不需特地迁就那些不空闲,这样的体贴,其实让我觉得很挫折,该怎么告诉呢,每个朋友都是举足轻重的重要啊。

无论如何,最后还是如愿的团聚了9位朋友,就在Old Klang Road的Chef Lim Organic Kitchen。这是一家宣扬健康吃素的餐馆,菜色美丽又美味,我非常喜欢,而且,价钱也中肯,要吃素的话,很适合来这家餐馆。


水果茶,很好喝~
喜欢排行榜:中间的(最喜欢)〉其他都喜欢
聚会的时候大家又在东扯西扯了,呵呵。这次大家再次把焦点放在一直沉浸在粉红心情的伟强,原来值得我们关注的不只是他的甜蜜,他的太瘦,还有他的文学作品,还有他的工作志向,哈哈,可是一直摸索的话一定会找到自己站立的地方,加油咯。

 吃过菜式之后,雪妮出其不意的拿出给我们的手信饼干,呵呵,所谓出其不意还作了两次,被特地描述出来后真觉得很好玩,好像无端端伸手去包包里,拿出来的是一大个惊喜。谢谢雪妮总是在心的手信,和不辞劳远的前来聚会。我尤其惊讶我们的彻夜倾谈,呵呵,久久的深谈真让我感觉温暖。祝你可以快快完成实验,顺利毕业噢。

在餐馆添了几乎五次以上的水果水,谈了很久很久,然后出来之后,在广场又再站着待着说话,最后雪妮提议我们再续摊,去kuchai lama 的 mamak再谈,然后我们在Table of four的座位格局里,又再和邻近的朋友谈天,相聚的时间好像不是很足够哦。可惜隔天还有上班上课,时间差不多后,大家只能像灰姑娘挥手说再见咯。

恭喜发财,万事如意~ :)
想说出聚会的意义,想说出为什么,平时很难联系了却就是想见见彼此,即使一年只有那么几次而已,想说出为什么,都不熟悉各自近况了可是就想要八卦最新的人生进展,可是我终究说不出原因。我们能够相遇认识,成为朋友,就值得一辈子的珍惜。人生的心愿清单里,幸福家庭事业总是置顶的最重要的几项,那友谊呢,有没有相同地位呢?

祝大家细水长流,友谊永固,蛇年大家都要快乐哦。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