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世界那么大

恐惧总是不定期的光临。很多事情不是那么简单完成,需要在你只有一个人的时候,还是很坚定积极的想要,可是这是我该学习的吧。

以前总是这样:在我越陷越深后,一旦感觉害怕了,感觉好像抓不住了,就干脆飞蛾扑火,一了百了,抽身而出。可是面对未来,怎么能够一害怕就想放弃呢?

拥有的知识还很少而已,要学到的知识像一片汪洋,无边际的蔓延天边。当我还在为昨天精彩的讲座里学到的基本知识感到满足愉快时,今天却发现还有很多事情本应该懂的啊。张望左右,其他人好像都理所当然的早就懂了。两年了,好像还没有爬上那个曾经站在起跑点时仰望的高度。想要拥有时间、加快的脚步、和可以大幅使用的脑袋呀,这些是奢侈品吗?

在我跑步的时候,忍不住地想了又想,不会让自己只配远远观望的,如果那些经历,是属于配得上的人而已。忍不住地贸足力气,多跑一圈了。

2 comments:

meifong said...

add oil =)

banLeng said...

机会无处不在,时间是由你来把握的~ =)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