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一年之始

2013开始了一个星期多,每天都很忙碌,思想和工作穿插出现的刺激生活,哈哈,好好玩。

这星期不断发现,世界上永远没有太迟的这一步,只要想要的,尽力之后总会得到的。听他和她的故事,再看发生自己身上的,呼,真让我大大的惊讶呢。这就是“吸引力法则”吗?好神奇,却让我越来越敢于作出任何行动了,只要我想要的,都值得拥有。这感觉,真好!

我尤其喜欢,现在每天都有一起奋斗的感觉。充满正面的能量,互相帮助和支持,以实验的事为先,一起讨论相似却不一起做的事。不依赖,也不被仰赖,却知道要说的话有了一个出口。也总有哈哈大笑的时刻,有些不同又有些相似的想法,总是让我忍不住惊艳。啊,我真觉得相逢恨晚呀,让我对这里增加眷念了,就在我快要离开的这个时候,怎么办呢?

可是,这些都是好事,证明踏出一步,总会充满惊喜。我会很期待,为了现在最想要的目标而不知不觉到达的未来里,总是有好的风景等待着。

还不知道该怎么做才是最好的,可是已经不会害怕了。反正条条大路通罗马,只要走喜欢的路,也就甘之若饴,永远不要听天由命,要记住呀。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