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Chee Yow的生日

每次的一月来临,都要提醒自己是cheeyow生日的月份,可是到了月中还是迷糊的忘记。然后遇见晓慧,原来她记的比我错得更远。过后在fb讨论,才发现洁雯也忙得忘记了,然后我们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也诚实自首,献上迟来的祝福,哈哈。对不起,我们其实都有一直惦记着,要保留一天给他的庆祝啊。

选在靠近Maluri的Caffeines,是一间独立餐馆,以西餐为主。没想到我的手机GPS很不济事,完全不能发挥作用,结果我们几个同车的朋友们在附近找了很久,变成很迟才到达,才知道是一个可以走更容易路线的地方。下次就懂这个地方了。

长形的桌子,有我们9个朋友,像是久违又像常常见面的朋友们,在生活中像是没什么交集却又常常发现共同,保持联络是件说来简单却需要时时上心的事啊。

已经是第26个生日了,时间真是跑得不知不觉,怎么还是没有那种迫切进入下一个人生阶段的征兆呢?呵呵,大家还是完整又没变的样子,大概是好事吧。祝我们最大的Chee Yow在明年过年之前达成hon lim他们对他的愿望,呵呵,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