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聚会


因为yoke ming从日本回来了,我们有了一个家里的聚会。

在honlim的新家,来齐了几乎全部在serdang的朋友们,难得的热闹。第一件事当然是要品尝远自日本的手信零食。说起手信,原来朋友们中意的通常是实质的礼物,例如锁匙圈、护身符之类的东西,而比起来比较不喜欢零食之类的吃的东西。为什么呢?我反而觉得有当地特别的食物已经很满意了。

结果全程只有我充满热情的逐一期待品尝那些零食,有很多不同口味的kitkat,还有hokaido专属的巧克力。他们很傻眼,说以后有谁只需用chocolate就可以收买我了。是是是,惹恼我请买hokaido chocolate一盒、得罪我请买hokaido chocolate两盒、拜托我可以只买本地beryl's chocolate一小包。

Yoke Ming大概分享他在日本的情况,有些很有趣,有些很奇怪。有一个所谓的otaku(宅男)竟然会随身带着一个手臂那么大的洋娃娃说那个是他的女朋友,在路上看见什么会一起自拍,很诡异的画面。然后,日本由于生活压力大,跳火车轨道寻死的新闻几乎天天都有,真是有点可悲的情况啊。

这次聚会也有weisern和他的女朋友,我才知道她做的跟我现在做的有点相似的课题。过后,一些人回家了,剩下的我们继续随意谈天,到了半夜2点。呵呵,所以又是一个疯狂的聚会了。

偶尔能够这样相聚,真是美好的事。下次再见。




谢谢Yoke Ming和晓慧的手信。呵呵。 

No comments: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