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DJ和WB的生日

在Midvalley的Beyond Veggie Secret Recipe,庆祝DJ和文斌的生日。



Beyond Veggie Secret Recipe,这里的食物很不错,我吃过的Aglio Olio Spaghetti和Pizza都很好吃,而且那个我每次都喜欢叫的水果茶也十分够味,很爱喝。这里的Eggless Cakes也很不错,蛋糕里有蛋没蛋其实味道没有差很多,就只是口感上可能比较粗糙,却还是不错啊。

在召集大家的时候,我再次验证了身为organiser的“委屈”:为什么只能在非要得到回应后才能得到回应呢?每次遇到这种状况时,我都很想让自己有样学样,学会那些不在乎的态度,那下次,我也可以随便、不确定、不知道、ok咯。只可惜,[以牙还牙]在这方面永远不是胜利的意思。

可是聚会时,了解近况时就觉得真的该偶尔逼一逼见面的时刻,呵呵因为总是很有趣。聚会的重点自然围绕在有很多好消息的Damansara二人组。Tze Hua在Wei Keong还没有来的时候偷偷说了一些对方甜蜜的近况,而Wk也在某个没有Th的时刻随意分享了一些对方的“眉目”,呵呵,请多多分享。

DJ在我心中是位有时候会害怕他的朋友,呵呵。因为觉得他亦师亦友,亦像个冷酷的陌生人,可是他也是一位那么好玩的朋友,所以,就祝你在浩瀚的世界飞翔之余,也能继续保持童心,哈哈。Wenbin让我更加害怕,哈哈,不是啦,他的许多举动都像一个学习的好榜样,祝你身体力行之余也能维持中庸哦。

八月份的寿星,生日快乐。

呵呵。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