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圣诞夜的月

对《瑯琊榜》爱不释手,所以每晚临睡前阅读几章电子版的原创小说,是我最享受的时刻,常常抱着满腔的热血睡觉去。

不只是所谓热血吧,这不是励志的故事。只是它以一个比较接近理想的故事线,让我醒觉了,什么是所谓的局势和动机。

身处金字塔的最顶端,做的每一个决定都是为了自己最大的利益。当回头看看现代的局势,那些残忍或荒谬的新闻,就不那么义愤难懂。那些,只不过是一幕又一幕的权力战争。

因为我也正在看一部被推荐的美剧,因为好奇(好奇可以杀死一只猫!)。

呼,我可以说我逐渐意识到的东西,真多姿多彩啊。


这是刚刚留意到的歌曲,早在半年前就推出了吧,最近电台热播,一次两次三次,终于引起了我的注意。

好浪漫的歌。圣诞节的月份,也应是如此。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