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大田之第七天,爬山和疯狂购物

家附近的爬山
这天早上和晓慧吃了即食面后,出发去家里附近爬山。

我们避开了早上时段,因为有些大风,到了大概10点多才出门,那时Unni还在房间睡觉。可是她事先已经说明对爬山没有兴趣,所以我们也不打扰,留下纸条出去了。

是一座很轻松的山,沿途都有三三两两Ajumma和ajuhsi,所以感觉也很安全。

入口处的风景

我们走的是红色的路线

沿路

韩国人的习俗,把石头堆叠起来,是祈福作用还是美观而已呢?

我们沿途拍了不少照,来到半山,原来还会看到大田一偶,好好看。
半山,有一些摊子

继续走

看到风景了!

山上还有一个直升机的停泊草坪

再走一段来到顶端,有一个小平台,可以鸟瞰大田的另一段风景,是群山围绕着湖泊,好美的风景!
山上的电讯塔(?)

枫叶树

到顶了,有一个小平台

湖泊环山,该说些什么呢?好美。

顶点的资料,很容易到达,大概一个小时吧。
  
过后我们回到直升机的停泊草坪吃早餐,因为那里比较凉快。照片里是刚刚上山时派的蔬果汁,正好作为我们的饮料。

下山,那里有一座小佛寺

农耕风景

我们都在想,这是一个月多前,想都没想过的亲历风景。这样的意外太奥妙了。

而且,我也觉得,在异国爬山,更能体验当地的风景,下次有机会,应该每个地方都有这般经历。

爬山之后,我们在山下的一个罗里小摊子买了一个道地小食,那里有几个婶婶伯伯,好奇我们的身份,明知我们不会韩语,还是说了一大堆,大概是“来这里旅行,要好好玩哦,你们很好看哦”,哈哈。



*********************************
银杏洞地下街逛街 + 住家晚餐
过后我们回家简单梳洗,就出发去银杏洞地下街逛街。本着是最后一天的逛街,我们都"sai lang"了(豁出去了)。

地下街有很多便宜的服装,大多数都是W10000(RM35)。这么便宜,当然拼命的买。我们也到家里附近的超市买了很多零食和饼干。



总之回到家就是晚上大概8点多了。Hyeongbu为我们准备了亲手做的晚餐,有鱼、猪肉、蛋饼,还有其他小菜。好厉害。这是我吃的最开胃的一餐之一了。我们也喝一瓶白酒。不知不觉,我们在这里的短暂旅行就要结束了。矫情的话不会说,可是真感激Bitna的邀约,和Hyeongbu的爱屋及乌,让我感受到大大的殷勤招待。

美味的晚餐,为什么现在的男生都那么会煮呢?呵呵。

隔天早上我们乘搭火车直接到国际机场。Unni特地在火车站会合我们,送礼物给我们,陪我们到火车上。我很感动。
谢谢,一切的一切 ^__^



这趟旅行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却恰好让我们充电休息,每一天都过得很满意,很悠闲,很享受。我要谢谢Bitna和她的家人,熟悉的或刚认识的,都尽情的亲近我们,我好喜欢他们,好感激这样的缘分。

望着辽阔的天空,我期许,我们有机会继续互相来往,保持联系。有时候,这样的愿望,夹带一些悲观,也带一些希望。而我却是多一些希望的。

四月的韩国之旅,是今年最美丽的惊喜。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呵呵。

1 comment:

Mun said...

Interesting blog ya, I like it.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