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万0的生日


yeah


show u the birthday girl~
yeah girl gang~haha cute~

腕凌的生日庆祝在jusco greenbox。上完课之后已经下午五点,我们这班coursemates分三批人去,坐湘婷的车,坐teksi,和坐巴士。我是那班一起坐巴士的。等rapid kl 416来已经几乎6点了。然后再去the mines换巴士。在那里,雨开始细细的下了。当我们终于到了jusco的巴士站,立刻的,狂风暴雨。我们7个可怜的coursemates,千辛万苦搭到巴士来到目的地,可是却可望不可及,因为我们只有三把雨伞,哪够七个人啊?再说这种天气一个人一把伞也肯定被淋湿。

在那短短二十几分钟我却感觉有点久,我们那三把伞拼命遮挡着斜斜下过来的大颗雨滴,根本是螳臂挡车么,不消几分钟每个人的裤子啊鞋子啊都湿透了,头发也是。哈哈,说下说下觉得还真可怜。但还好有shuyih他们,我们倒很会苦中作乐,说些有的没的很好笑。

过了很久雨势还是一样大。没办法我们只好求助湘婷驾车出来载我们进去。终于终于大家都进去啦。其他人都已经在k房享受着唱歌,我们几个好像饥民立刻去buffet区夹食物吃。好啦吃了一下子,我们开始一起唱歌了。

跟coursemate们一起唱k感觉很不一样,大家都很投入的唱歌,每唱完一首歌都会欢呼下鼓掌下(哈哈好像是)。然后我终于吃饱拿起mike唱歌,那是梁静茹的歌,唱下唱下发现每个人都望着我笑,尤其是sarega,其他唱着歌的人也放下mike不唱只听我唱。哎呦,不要这样啦,我的声音没那么特别吧?之后他们也点了一首《中国话》硬要我唱还录下来,哎呀,为什么?

最后一首歌我们点了《happybirthday》大家一起唱歌给腕凌。虽然是早了两天,但她应该感受到生日被祝福的喜悦吧。生日快乐哦~我们明年后年也要一起庆祝~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