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如果能在一起

这是梁静茹的新歌,《如果能在一起》。我太喜欢了。喜欢她的音乐,她的歌词。呵呵,听着的时候,总会淡淡的浮现甜蜜,像一颗心沉入海底,投入灼热的光影...啦啦啦啦...哈哈,我可以跟谁分享呢?


夕阳快消失了
像一颗心沈入海底
投入灼热的光影
对话都结束了
胸口的悸动还没停
今天我更喜欢你
好想独占这距离
你的小心 我的呼吸
谁会先鼓起勇气
如果我们能在一起
我只想此刻的你的孩子气
和笑眯眯 陪我未来的风雨
如果我们能在一起
我只想此刻的我的好心情
心电感应 让所有的心愿不怕来不及
如果我们能在一起
你的天使会比以前爱美丽
会更美丽 就像函馆的夜景
如果我们能在一起
唱一首歌更会比以前有感情
心有灵犀 就连太平洋也静静在聆听

如果能在一起 - 梁静茹


~~~~~~~~~~~~~~~~~~~~~~~~~~~~~~~~~~~~~~~~~~~~~~~~~~~~~~~~~~~~~~
这个十月有三个coursemates生日,雪妮,shu yih和腕凌。 前面两个已庆祝过了。雪妮的呢在southcity旺角,那次我们十几个coursemates拉大队似的去那里。除了我们只有另外零星两三座的顾客,所以我们在那里好像大完。乖乖吃完东西后开始这边拍那边拍走来走去。这天我们玩得很好玩,拍了很多很好笑的照片。哈哈,我越来越喜欢拍照了。他们也越来越被我影响?哈哈。现在跟他们相处很好玩了,哈哈,我喜欢这样,慢慢的,大家越来越像一家人了。

隔两天就是shu yih 的生日,也是我的姐姐生日。shu yih平时是我们的开心果,他的点子永远都用不完,有他在根本不用担心闷,该担心的应该是一直笑场破坏自己的斯文气质吧。我觉得我们coursemate之间常常充满欢笑很大部分要归功于他吧。于是这次我们这班朋友一起为他制作一个video,录制我们要对他说的祝福语送给他。当天生日我们coursemates在mcD庆祝,这算是我们的老地方吧。

啦啦啦啦~~~很多开心的活动,让我此刻的心情像棉花糖的云朵般,呵呵,好快乐。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