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bitna ccccccccc

最近总有活动或出去玩,电话的讯息没什么理会。从星期三开始,我发现bitna好像不爱回复我的讯息。她平时不会这样的,通常是我迟回复,但她一定很快回我。我在星期三早上sms了她,下午了她也没回觉得奇怪也再sms她。直到接近傍晚突然收到她的讯息,她问我:what wrong lian chee, y u never reply me?她很担心我,想通过我哥哥问我怎么了没回复,可是过后想错了以为我应该去了旅行。但我没去旅行啊,一直都在家。就是电话的问题。

怎么回事?原来我传送给她的所有讯息她都没收到,而且我也收不到她的讯息。我的电话出现问题了!可是我能够接受别人的讯息,怎么回事?

第二天既是星期五,我在ambulance duty时借用晓慧的手机和bitna联络。她的第一封回信让我既好笑却也伤心: yesterday i had a dream, dream that i made many calls to lian chee but she didn't want to pick up, n she don want to see me anymore....傻傻的,她怎么会做这样的梦?我怎么会那样对她呢?bitna,我好想你快点回来。

对了忘了交代下,我们upm有一个星期假期。假期前三天我要去传承营,可能bitna想到这点,刚好我们其中一个floormate邀请她去她的家乡一起庆祝hari raya。那里是johor,bitna也答应了。就这样,这整个星期她都待在马来人的家。说是可以体验马来生活,可是她适应吗?前面几天天天都要puasa,家里也没有上网。

今天我试着再sms她,没多久她能sms我了!我真高兴。可是之后却再没回应,我想我们的通讯又失灵了。这封短讯说她刚看过医生,拿了些药。怎么回事为什么要看医生?可是我们联络不上了。什么烂电话?我好想狠狠地把它扔在地上。看回我们一起拍的照,一个星期没见而已但我突然好想念她。miss u miss u miss u.....怎么办,为什么总是无法联络?

之后想到寻求洁雯帮忙,请她转送我的短讯去bitna的电话,告诉她如果有什么事要找我就找洁雯吧。可是这样转送我们彼此都不太敢说太多,我想她也不好意思一直通过洁雯电话说些无关痛痒的闲聊,但如果我们直接联络一定会这样的。bitna~~~~






突然想听一首歌,《way back into love》,这是bitna平时爱哼的歌,听着听着,情绪又开始波动了。怎么办,从来没有一位朋友让我这么牵肠挂肚的记挂着。这星期只是短暂的分离,到了正式离别的时候,我们会怎么了?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