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这个假期

这几天从传承营回来后都没好好休息过。星期二晚上应邀去和我们gang一起看戏,《画皮》。虽然剧情有点普通,但整体不错,因为我看的时候很舒服,可以投入剧情。看戏之后我们“直落”去yamcha,哈哈,yamcha,我们开始有这个习惯。先是去11条石吃kuih和汤水档,过后又去ktm对面的mamak档在加入几个人一起yamcha。很不错么,我已经很久没这样跟大家坐在一起谈天了,我们应该能够一直保持做朋友的新鲜感吧,都不会见面见腻的。

星期三是hari raya。我和妈妈还有几个阿姨aunty一起去timesquare走走。这么多人好像只陪我逛街,因为都是我要去看那些衣服啊之类的。我的目标是要找韩国式的连身裙,像bitna拥有的那几件一样,可惜很多都只抄到韩国风格的一点点,再看一眼会觉得少了什么或不伦不类,也许也可能是我不会选吧。跟妈妈她们逛街会有点闷,可是也是难得的机会,所以这天的感觉很不错,虽然是累了些。

星期四原本约了洁雯他们吃点心buffet,可是我想想还是比较喜欢跟家人出去吃早餐,我已经有很多星期没好好跟daddymummy吃早餐了,想这天享受下family day。早餐之后我约了一个朋友逛jusco。其实我们是临时在前晚msn相约的。他说他中午想找点活动,我原意是想陪他,但来到jusco后,好像变得不像我在陪他,而是他在陪我。因为原本我约kumhing他们唱k3点,过后临时改到5点。于是我中午空出很多时间,他就陪我边逛边等咯。结果我们两个把jusco走了一圈又一圈,我想他已经很熟悉jusco的地图了。之前跟那个朋友说熟不熟,难得我们不会冷场,反而很自在,不错么,呵呵。

我们两个在走到4点多时竟遇到jacy和chichung。哈哈,真巧。我们四个都是认识的朋友,于是我们一起走走谈谈。说起来,我已经很久没和jacy出来玩了。也想起bitna,如果她现在在我身边,也许我们四个不会偶遇在jusco,而是五个人相约一起去某个海滩享受着沙滩海风。

到了五点kumhing他们还没来,我那朋友要先走了,他之后也有活动。虽然他不会来这里看,可是还是想说很谢谢他陪了我这么多个小时,希望他的心情不会再如我偷偷观察般那么忧郁咯。开心点哦~~

老实说因为逛了那么久,我在唱k时已经很累了,完全没有心情唱歌。kumhing他们迟了点来到,我一个人在房里,唱得好没瘾,我比较喜欢听别人唱歌。而且可能是连日劳累美好好休息,这时我终于累倒声音沙哑了,都不能唱歌啦。但还能yiyiwuwu的和声。结果他们说我有进步,懂得加音效。哈哈不错啦他们能够尝试绕过我的歌声方面赞下我,不踩我很好啦。

星期四也就是今天,我和晓慧展豪一起去总部ambulance duty。我们已经有两年没去总部duty了。这次去到那里,什么都忘记,所以偶尔回来可以温习一番。也没什么事可以说,我声音沙哑,展豪状态也不好,上吐下泻。这种状况其实也很可怜,还好我们只duty一个shift。这次的duty只有几个case是medical case,没什么特别。

很快又一个星期了。很想放长一点啊。

1 comment:

LeisuRely said...

ya... this holiday... too short... so sad for that... after going back 2 U... will b final exam... din study at all... chan le... T.T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