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近况

都已经是该躺在床上的时候了。刚看完连续剧,觉得很想在这里涂鸦一番才愿意睡觉。

最近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写意,刚从perhentian回来,几乎每天都出街。而在家的时候,也很享受和家人相处的时光,尤其是姐姐。大概很少人会猜到我和姐姐到底是怎样相处,看《就想赖着你》的时候,我总是对于ella和她姐姐的互动会心一笑。想起那天晚上要睡觉的时候,姐姐不知道哪来的干劲要在房间抹橱抹桌子,天啊,到半夜2点。然后隔天还要铲醒我要我收拾楼下的书房。结果,那天我们丢了几大袋衣服、bag、书本,和其他杂杂东西。有她在的时候总是不得安宁,但是又好像...很有乐趣,呵呵。

不然我就在家玩wii,呵呵,我又转移视线喜欢玩rabbid tv party,很容易过关的小游戏,还有一些运动,音乐游戏,我最喜欢这些小游戏轻松轻松。不然就看戏,最近在看tvb的《谈情说案》,很喜欢哦,虽然报纸说它抄袭,但是谁在乎呢?有我喜欢的tvb演员们,男的女的都是。

还有一样,最近迷上了double S五零一,呵呵,是韩国歌唱组合--ss501。先是晓慧介绍的,有一个节目叫《we got married-Joongbo couple》,这是一个韩国节目,关于两个明星被凑成一对夫妇,每集在节目按照指示完成任务。其中的男生就是ss501的队长-hyun joong 。他和比他大6岁的女明星演对姐弟恋夫妻。如果是糖黏豆甜蜜的互动,可能我会受不了不看,但是这个组合,很好玩,男生很好胜,女生有点独立样样能,两个人很爱斗来斗去,比赛这个比赛那个,最喜欢看到他们不经意的玩笑然后女生开朗的笑声,很喜欢这样的性格,和相处方式。很好笑,很好玩。



然后也顺势看了《thank you for waking me up》,ss501的男生们出名赖床,主持人就负责在指定的早晨时限用各种方法叫醒他们,很好笑的。也让我渐渐认识ss501的5位男生,都很喜欢,尤其一个很像林俊杰,yongming,哈哈,听说他唱歌也是他们中最好听的。


也有向朋友们借了一些书来看,村上春树的《听风的歌》,我很喜欢反复默读他的句子,很有趣的句子结构,诉说他的想法和故事,希望以后能借看他别的书。也有九把刀的几本书,只是一直停留在《拼命去死》,开头很新鲜的题材,可是之后却越来越无聊了。无论如何,也让我有一番省思,死亡并不是只带来恐惧,它也带出真正重要的东西,如果没有死亡,那也就没什么东西值得被重视,这样很可怕。

关于正经的事,还在进展中。如果想知道,我只能说,被prof放了3次鸽子。而关于让日子过得更充实的假期计划,我好像也慢慢有了头绪,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需要有点目标,让自己学到东西,才是踏实的开心。我正在学习着,以后有机会再说说这些自我成长吧,晚安咯。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