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生病

不知道为什么,五月开始的旅行就让我的健康状况连连。

五月头台湾旅行之后,双脚小腿痒了一个星期,过后更严重的像皮肤病那样红了一大块。然后五月尾perhentian trip时这脚的问题才慢慢好了,可是轮到手很痒,有一晚更是觉得脸颊到耳朵都肿起来了,大概是什么敏感,还好隔天就慢慢消了。这两次旅行,连带过后六月头的cameron,三次都带着沙哑的声音回家。

第四次就是六月中的penang之旅,之前做了3天part time,不小心感冒了,让我竟干脆在旅途中全程豆沙喉,每天晚上吃panadol soluble睡觉。然后和家人去singapore,也是带着豆沙喉,还有一些小伤风。

然后这个星期终于乖乖待在家了。还是沙哑的声音,然后昨晚喉咙还隐隐作痛,今早起身,头很痛,喉咙有点痛,也有点伤风。我想,我真的该好好休息了。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