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雯娟生日

今天是雯娟的生日。我、紫绮和洁雯负责计划节目和通知所有人。

先是下午2点唱k,有很多外省读书的朋友很久没唱k了。我想到honlim,回来这里LI半年了,我们都没有跟他去唱k,因为之前赶thesis太忙了嘛。这次唱k也叫保汝,总共我们9个人,3辆车,tamingjaya gang, sg besi indah gang, 和 serdang gang。哈哈。洁雯难得的驾车载人,可是却据说吓坏车上的两位乘客,因为她会不减速的转弯,飘移那样。我想起刚开始驾车的我也是这样,都给coursemates讲过几次了,呵呵,让我想念这些倒霉的coursemates们。

唱k的时候,这次唱k很好,从2点到6点,我还是很喜欢听他们男生呐喊,哈哈,尤其是honlim,唱陈奕迅的“浮夸”时,那歇地嘶里的呐喊简直达到顶峰,可是不是嘈音,不是那种要捂着耳朵受不了的尖叫。哈哈,不错嘛。然后也还是很喜欢听紫绮唱歌,她唱歌的时候我都不敢加声音一起唱了,呵呵,因为实在好听,不想破坏,印象深刻的是lala的“一样的月光”。

而我也例常点了梁静茹的“给未来的自己”。这次很好唱,我有呐喊到哦,因为有紫绮和yokeming的撑住歌声,让我也很尽情唱出来,好痛快~哈哈。雯娟点很多歌都是我没听过的,强辩组合、曾沛慈还有日语歌。那日语歌播出之前,雯娟和yoke ming在讨论,如果是hirakana和katakana应该可以跟着唱吧,做好姿势要挑战歌词,谁知道,也有掺了很多kanji,不会读,结果雯娟说下次要背好歌词再挑战日语歌,好,我支持你~

我们今天的计划是骗雯娟我们只是唱k庆祝,但其实晚餐才正式庆祝。唱k之后就假装要各自回家了,可是对于这个计划男生们是blurblur的,在唱k之后我们拍合照时,weisern还在雯娟隔壁对着我问,“等下我们去那里吃饭?”,让我忍不住打他一下,可是他却还继续说,“做么打我,我问你问题啊。”哈哈,我又不能当面答啊。

雯娟说要先去买蛋糕。什么?自己的生日蛋糕吗?我们这班连蛋糕都没有,我觉得她大概猜到我们这么敷衍庆祝一定有后戏吧,哈哈。可是还是要假装没事和雯娟选蛋糕,然后送她回家。yokeming和她住在同一区,都下车后我的车再转回来,偷偷的yokeming又上我的车了,哈哈,我觉得这情景很好笑咯。

然后洁雯的车早在我的家等候,紫绮gang则在保汝家等待会合淑莲,过后再一起去雯娟家给她蛋糕惊喜。淑莲上去找她晚餐,我们在楼下等待。很紧张很紧张,都点了蜡烛可是寿星女还没有下来的?终于雯娟下来了,我们捧着蛋糕唱生日快乐~yeah,生日惊喜成功~

晚餐在无拉港某间华人餐馆,叫菜吃饭。紫绮负责点菜,不错嘛,又经济的又好吃。没想到我们在那里待很久,谈天走动,到几乎10点多才离开。可惜美凤生病了不能来,大概是从terengganu驾车回来太操劳了,哎,惭愧惭愧~辛苦了美凤。

就这样,还有我们这些得空的人嘛,今年我们又有机会聚在一起庆祝生日了,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在,可是每年每个人生日都有人轮流下帮他庆祝也不错啊,这就是我们这么大gang的好处了,哈哈。雯娟,生日快乐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ah.. 谢谢你们的惊喜啦。。 总觉得现在看回去你么安排的那天感觉超好笑的, 尤其是师傅,还有洁雯。。他们差点就露馅了, 呵呵。。

洁雯 said...

哎呀,原来你有听到的啊!哈哈,我不经意的答他的问题啦,过后很快才发现我不应该答,他也不应该问啦!哈哈~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