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朋友的毕业

去了四天的毕业典礼。

星期六的是weisern。由于是第一天,他们很幸运的见到upm的chancellor sultan selangor,据说还带同家人,多好。这天有我、紫绮、美凤和chee yow,还有weiyun。weisern忙着和朋友coursemate们拍照,三不五时就会望望我们,表达他的不好意思。我们也还好啦,太得空就自己拍照玩玩。美凤说我们上次在umt convo时,很欣慰我们懂得自得其乐,自己换毕业袍拍照,或者围在一起谈天,让忙碌和大学朋友们拍照的美凤心安些。

weisern这个convo很热,烈阳当空,老实说很想快点走,哈哈。看他拍照发现他原来满受欢迎的,尤其是juniors,都要一个一个跟他拍照,可是他别的coursemate们好像都没有呢,呵呵。过后精彩的时刻来了,weisern闪过来跟我们说:“介绍朋友给你们认识~”。还未来得及消化他的意思,就看到他的C了,腼腆可爱的女生,被众人嘻嘻哈哈的推向weisern。他们离开时,一众juniors们还起哄大大声跟他们挥手byebye,他们很兴奋。哈哈。

ws变到很“生性”哦,叫他隔天要来我们的毕业典礼爽快答应,带毕业袍跟我们一起拍照也爽快答应,晚上去bbq party也没问题。哈哈,不错不错。

星期日早上是晓慧的毕业典礼。这天很好,天气阴阴的,我们gang也有很多人来。而我们也换上毕业袍一起拍照。中午是我的毕业典礼,所以这中午的拍照像为我暖场,酝酿毕业的喜悦心情。

星期一是洁雯的毕业典礼。洁雯的coursemate们很好玩,围在一个圈圈,唱“我找你找了很久~”,好像营火会,呵呵。而且也都聚在一起,很多大合照。洁雯的coursemate好朋友们多数在kl,要聚会很容易,这让我十分羡慕。这天也是yingtit的convo,我的ex-roomate呢,多亏有jacy和我一起常常去找她,还能常常联系,真好。和她也拍很多照,还拿着洁雯的bear和麦兜,呵呵,很喜欢那个麦兜哦。

星期二是annie的master毕业,真快,才一年呢。好羡慕哦,如果我的master也能这么快就毕业就好了,呵呵。Annie对朋友很好,交游广阔,跟长辈的交流更让我佩服,呵呵。

就这样,连续几天都忙碌的过,我已经有两个周末没有好好的睡眠,可是却很高兴,见到很多朋友,有很多聚会,这都是我很珍惜的事,多的是。哈哈。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