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坚持

今天是第50天。呵呵,可以这样算吗?

一直在懵懵懂懂,直到最近才比较懂,自己应该要找什么。可是清楚这个又怎样?才发现身边附近好像没有人跟我做类似的题目,让我学习。dr也不懂我这个field,被他consult只是一起找多点journals而已。看见farah做她的project做到那么开心,很想要跟随她做的就好了,跟prof说,分一个herb给我,不就可以吗?

心情既沮丧又低落。在网上跟dr说,不如我也拿一个小project,关于herb的,因为觉得自己这么久了,什么也还没做成。却得到了dr如是的回复,不断地给我信心:

“i m happy with ur working”

“actually this work is new,
definitely we have to work more,
it is challenging for we both
we have to accept it and do it
nothing is impossible
is it?”

"i m bzy these days.it is good that u r doing different work than others,
not routine job"

"oh dr, you words are always comforting me....
thanks.."

"u're very welcome
i like ur working
bye,
don lose heart.."

哦,句句正中心扉,让我失落的心情得到了鼓舞,也给了我不再想着放弃的信心。好吧,当我和别人不一样,就让我不一样吧~坚持对我来说,就像以柔克刚。呵呵,很自然地想起了这首歌,每一句歌词都触动我心,要加油,加油,加油.......

《倔强》-五月天
当我和世界不一样那就让我不一样
坚持对我来说就是以刚克刚
我如果对自己不行如果对自己说谎
即使你不原谅我也不能原谅
最美的愿望一定最疯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我在风中大声的唱
这一次为自己疯狂就这一次我和我的倔强Align Center
对爱我的人别紧张我的固执很善良
我的手越肮脏眼神越是发光
你不在乎我的过往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说被火烧过才能出现凤凰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我在风中大声的唱
这一次为自己疯狂就这一次我和我的倔强
就这一次让我大声唱
lalalala...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lalalalala...
就这一次我和我的倔强

4 comments:

YokE MinG said...

不要放弃哦!!新的东西才会有‘卖点’!!^^

jok E said...

Jia You o gal~
support support~

daring to be different is the path towards excellent~

sunbliss said...

thanks yoke ming n jok e~
jia you for ur both too^^

Anonymous said...

加油哦。。 就是新的东西才挑战嘛。。做了之后就不难了。。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