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take jubah gathering~

上几个星期知道他们打算这星期过来,好期待。星期五早上,做lab了一阵子,被告知shuyih来了在the mines,yeah,第一个到达的朋友。我的心情顿时调到“假期”的状态。

和shuyih,sarega,雪妮和玉意在the mines的戏院会合。见到shuyih,还很熟悉的感觉好像才几天没见,可是其实隔了一个月咯。过后我们在uncle john坐着喝茶及吃午餐,也继续了我们的不停讲话。哈哈,很享受这样的噼哩叭啦的谈天。他们竟然联合一起训练我的急智和反应,可是我每次都是很不济的哈哈而已,反而觉得他们说到很好笑,我笑个不停。过后,原本要1点回去的我和Sarega,一来谈到兴致勃勃不想早走,二来想到回去也没事做,所以多待一阵子,谈到大约4点才回去ibs。哈哈。

shuyih他们也跟我们回去ibs,可以找senior打招呼。腕凌derjiun还有tzehua这三个penang gang随zhenhao的车下来,大概晚上8点多才到,玉意他们就打算看一场电影打发时间,轻松爱情剧。晚上我要出席亲戚的结婚buffet,没法跟他们继续下一站的活动。等到我赶回家,腕凌他们已经会合shuyih他们,吃过了晚餐,就叫他们来我家。

见到了大家,感觉大家还是一样,呵呵。他们在我家忙完了printing和一些文件后,我们去mamak yamcha。可能是刚才他们在晚餐已经聊完近况了,大家也很累,我们yamcha一下子就回家睡觉了,penang gang和雪妮sarega来我家借宿。那时已经2点多了。

***************************************************

第二天,也就是星期六,说好7点半出发,可是还是拖到8点才出门。到达dkap就看见很多人,可是也不是很多人,希望能够快点拿到然后我们就能去玩啦。结果排队排到10点多才处理完,还差点忘了最后的步骤。有遇到一些coursemates,dura、izuan、kema....dura告诉我们一个很劲爆的喜讯,munir和yasmin在一起!哈哈,我们biochemistry真是喜事连连啊,而且都是coursemates之间的美好缘分。可喜可贺。

过后我们赶去greenbox唱k,有shuyih和腕凌在,就很想要唱k了。我很想唱《寂寞寂寞就好》,可是为什么greenbox还没有呢?哎呀,可能寂寞寂寞不好,不让我唱,所以就唱别的歌。很满足的唱过了棉花糖的《再见王子》和《怎么说呢》,都可以尽情唱的歌,很享受。 过后也点了几首韦礼安的歌,最享受的是《慢慢等》,和shuyih交替唱,“我会...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呵呵可以缓气又可以兜住歌词,很好玩。过后听他和玉意唱的《alejendro》,“don't call my name~don't call my name~”“alejendro~”,玉意的歌声连接shuyih低沉的歌声,很好听呢,完美的和旋。所以呢,唱歌最好玩的就是唱出很好听的和声,别有一番风味,呵呵。

sarega也唱几首英文歌和华语歌。有一首歌,我忘了什么歌,很澎湃的英文歌,她唱到最后,我们差点都要学她还有mv的女歌手一起站着打开手臂拥抱天空,哈哈;雪妮好像很少join我们唱歌,这次真难得,我们一直点歌要她唱;腕凌shuyih和玉意还是那么让我佩服他们“镇住歌词”的能力,哈哈。有什么歌如果我想唱的,只要他们随便一个跟我一起唱,我就敢唱下去了;derjiun很少唱歌,但点很多歌给我们。嗯,为什么不唱呢?很想听你那无忧无虑的唱腔呢,呵呵;至于最享受唱歌的,莫过于tzehua,唱得很投入,七情上色,嗯,佩服佩服,可是如果稳一点可能好一点,哈哈。

过后我们意犹未尽,继续在capsule唱。derjiun腕凌和tzehua去,也硬硬塞了我进去。可是也不错,这次点了让我回味的《孤单北半球》、古巨基的《喜欢》,也有我很喜欢的《好好恋爱》,derjiun帮我唱男声,我们加起来这首歌就很好笑,哈哈。

那时都4点了,晚上我要出席亲戚的婚礼酒席,他们则继续下一站--sunway。tzehua也要收拾跟随朋友回penang。婚礼酒席到11点多才结束,连累我的两个小孩(derjiun和腕凌)无家可归,12点我到家了才叫他们回家,过后等到1点左右他们才回来,让当时正在msn的我和玉意(也许是shuyih)一人一句开始担心了,哈哈。

这晚和腕凌孖铺,呵呵,好像这是个从大学就一直提起的愿望,“几时要pillow talk?”,哈哈,现在总算如愿啦。我很喜欢这样拉近距离的聊天,随心所欲,但是说了什么其实都不算数,哈哈。献一首歌给你,梁静茹的《勇气》,“我们都需要勇气~~”。呵呵。

*************************************************

星期日,和derjiun腕凌去吃云吞面。过后回去kolej找秀菁和yuwei lingming,腕凌和她们很好谈,我也听着一些updates,呵呵。有一个是关于招婿的,有pap的帮忙,张贴海报,也有derjiun开金口的帮忙,“mpp的(帮忙)要不要?”哈哈。

中午去midvalley找玉意shuyih一起午餐,选了余人生的餐馆。我叫了扬州炒饭,然后很羡慕坐在我对面的秀菁的猪扒饭。玉意的是糯米饭,也很不错。我隔壁的shuyih也叫炒饭,xo酱。我们互相试一点,都说自己的比较好吃,结果让每个人都试一口,投票谁的比较好吃,结果derjiun的话最中听,“两个都不好吃。”。哈哈。

不知不觉谈起mr bean,他们都看了很多也记得很清楚。我印象中只是懂得几个故事而已。于是他们就一言一句为我描述那些好笑的情节,讲下讲下大家都觉得很好笑。也有一幕很好笑,有一次我不小心弄跌叉子,跌在盘子上。我做了一连串的动作挽救。看在腕凌眼里就很好笑了,她说“她的表情完全就是很怕shuyih又要讲她了。”,哈哈,让我想象自己的表情,也觉得很好笑,干吗怕他?

之后我们去coffee bean吃蛋糕,顺便为十月生日的两位提早庆祝。我们围着一起吃蛋糕,要谈什么话题呢?我说,我们轮流问问题吧,他们就说问我。好吧,问啦。可是他们问了几个问题,我都是简短的说:没有,不可能,不是。让他们也没能继续玩笑,气氛冷了一点。一阵沉默后的几秒,shuyih望着我说:“(气氛)搞砸咯。”。又关我事?可是被他这样乱讲,大家都笑了。过后他们就一直用这招,每当气氛冷一点的时候,就在那里算:“第三次搞砸了咯~”、“第四次搞砸了咯~”,最后,derjiun比起手指,笑到不停的说,“第十三次搞砸了~”。哈哈,每一次又关我事。

其实说的东西都很不实在的,但是就是那些即兴的观察和加盐加醋,常常让我不能忍住不笑。每次问问题的时候,总会有人说:“要喝水了,要喝水了,紧张咯~”。那时我果然刚巧要喝水。真是的,不如改行做心理学家,什么小动作都看在眼里。

5点左右,他们都要回去了。我载derjiun腕凌去bukit jalil车站。回家后,换了家里衣服,洗了洗脸,立刻倒头睡觉了。好累好累,这几天好像马拉松一样,时间排到满满的,也熬夜,这一刻真的累倒不行。哈哈,可是也很享受这次的聚会,完全利用了整个周末的时间。希望下次的聚会很快实现,可以是一个旅行吗?期待期待~our story never end~^^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