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最近之娱乐

学习的生活很刺激,有时遇到瓶颈,有时突然有所发现,可是更多的时候在一个人奋斗,有点孤单。于是这样的生活,不能够少了平衡点。如果我没有朋友,可能会成为世界上最不开心的人了。呵呵。

最近还是会有些活动,让生活多了许多乐趣。

十月头说起吧,那是很值得珍惜的take jubah gathering;

一个星期后就是毕业典礼了;
然后星期三,shuyih为了还jubah过来短聚,
星期四,和laiguan tingpei加上我们IBS三个人去sushiking午餐,
星期六,为weisern在chop n steak庆祝生日;

再一个星期,轮到derjiun为了重要事过来了,偶尔午餐,
星期五,和雪妮的朋友,远从batu pahat来的huiyi午餐,rasamas,
星期六,出席chechi的bbq生日会,一番愉快的聚会;

再一个星期一,秀菁来一起午餐和拿相馆的照片;
星期二,心血来潮和雪妮、玉意还有sarega去jusco看《剑雨》,过后还去batu 11吃宵夜。

哦,列出来后特别兴奋,原来我的十月过的这么好玩,哈哈。期待陆续有朋之远方来,和朋友们保持联系。我会想念想见,也想要关心,也想要交换近况,不要变成hi和bye的朋友。只是,我也明白各人的处境,和心境,现阶段必须为自己做出一些成绩,安顿现状,才能够心安理得的谈什么聚会旅行。我不会忘记在我失去信心时,那些挽回友谊的信息、举动,都是有迹可寻的。想想,这样就够了。呵呵。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