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还小吗

很好笑,年龄和外表举止不合衬吗?

那天在ibs会议室,等待的时候,大家在闲聊。刚好提起我刚去过新加坡,sarega随口开玩笑说我跟bf去,在我旁边的aminu(nigeria学生),很平静的摇了摇头,对sarega说:“she is too young to get a bf.”。har?为什么?我们都很惊讶。sarega跟他辩了一会儿,“too young? she is my coursemate....”,同batch的,aminu还很确定很认真的说:“no, that's impossible...”,哈哈,怎么这么自信,都没转过头来问问我呢?我到最后才好笑的说,我跟她是同年的。轮到他用很疑惑的眼光望了望我。

今天跟ibs gang去south city 斋馆午餐,杂饭。自从上星期第一次吃过后,我就很喜欢这里的素菜。今天拿了饭菜,我们排队去柜台给钱。先是yuyee,老板说:“小姐,还有要喝什么水吗?”。yuyee说没有,过后给钱。然后xuenie,老板又问:“小姐,要喝什么水吗?”,xuenie也说不要,也给钱。轮到我时,老板开口,我等着和yuyee xuenie同样的问题,可是老板说:“小朋友.........”。啊,我立刻要晕倒了,脱口问:“为什么是小朋友不是小姐?”。老板解释一下,可是我已经止不住失笑了。为什么啊为什么.....

好笑过后,开始怀疑自己了。是样貌的问题还是行为举止的问题?如果是后者,那真该检讨检讨了。哎......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的。你的样子看起来太小了,哈哈。
不过自己好像也好不到那里去,我能够明白你的心情。每次遇到这样的情况都不知道该笑还是该气好,真无奈。

Anonymous said...

哈哈,baby face 不会老很好啊。。 我也常常被认为是十八岁,不过是在十年前的时候,我才十三岁。。。

sunbliss said...

不知道anonymous 高姓大名呢?
十三岁就那么man了?
melody:对咯不知道值得高兴还是无奈...呵呵。

Anonymous said...

Wakakkaa,小朋友你好。。。

YokE MinG said...

哟~小妹妹,哥哥带你去看金鱼!^^

sunbliss said...

呦,有两个怪叔叔.....xD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