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pavilion的圣诞气息~

上个星期有workshop,关于基本的labwork知识,算是给我们温故知新。某天的workshop结束之前,dj溜出去听了一个电话,回来刚刚好 workshop结束。然后他很平常的告诉我们:这个拜六我去见ah wong。嗯,有听没有懂,大家都没什么反应。他又解释,去旺角见ahwong,刚才是myfm打给他。哦,我知道后立刻很兴奋,“见阿旺?真的见阿 旺?”。他又说,可以多带一个人去,我迫不及待,“我要,我要~”,他又说,他原本这个星期要回槟城。我更兴奋,“给我和玉意~~”。他又说,“可是其中 一个人必须是我的身份证。”我才稍微冷静,嗯,这样要视乎他的考虑咯。于是我们整个午餐不时谈起这个,都在讲他要做出什么选择才好。

终于 终于,隔天他决定了延后回槟城,而选择阿旺,哈哈。这个星期六,早上7.45am,就从我家出发去pavilion了,因为说是要8.30am必须到达,我们都猜到大会不会那么准时,果然9点多阿旺才来。尹汇雰是myfm MC,先和他短短访谈热一热气氛,然后让大家享用自助餐。这算是我们的早餐吧,算是不错,可是有些小吃味道过重。

吃东西的时候郭晋安在另一张 桌子,跟我想象的不一样,我以为所谓的影迷会,应该是一张大圆桌大家坐在一起,然后在吃东西时有说有笑。哈哈,我想太多咯。可是他还算是在我很近的范围, 明明一个电视里的人,突然在现实出现了,还一起共餐,这感觉很奇妙,我开始兴奋了。过后看不到阿旺,还在纳闷去了哪里呢,他却出现了,过来我们的桌 子,“hello,大家好~”,大家都很醒目知道是拍照的环节咯,轮流拍照拿签名。我们还能得到旺角的会员卡,让我实在太感激dj的“带契”,哈哈。

尹 汇雰虽然只是主持很少,却能看出她的能言善道和亲切,和每个人都能很开朗的谈天,原本不是很认识她,可是这短短时间让我很欣赏了,呵呵。与她拍照也 特别开心。

没想到过后又回来旺角这里午餐,和玉意书毅,在旺角,算是下午茶。吃过后,我原本一心想看5点的金贤重歌迷会,就在pavilion户外。可是却把时间花在另一个地方:坐着和他们讨论一个对策,关于我忍无可忍的事 情。这件事刚开始还好,反正是闹着玩,我也无所谓觉得好玩。可是现在越来越强烈抗拒了,不喜欢,我越来越不喜欢每次名字被扯在一起的感觉。大家或许是一番 好意的推波助澜,可是这不是我想要被推向的方向。

djshuyih为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大概可以起到警吓的作用。大家也就兴致勃勃地投 入构想,起稿,推敲句子。有一刻,还看见他们好像在准备proposal似的十分认真的表情,说实在的好像有点感动哦。可是明明他们在平时也是一个煽风者。哈哈也 许这个计划也很好玩吧,所以他们充满热忱。可是到最后,我却犹豫了,不太想接纳这个方法。因为猜不到当事人的反应,很有可能会有另一番侮辱,那该怎么办?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他们 给我一个很迫切想要了断的念头,我有个最直接的方法,我打算采用一个最直接的方法。

就这样,来到户外金贤重已经走了,歌迷们也散去。算咯, 我们随便走走,即将有诗歌演奏和下人造雪。诗歌演奏让我怀念了前年与jc参加的报佳音,天籁般的歌曲,赞美爱与和谐,这些歌曲能带给我爱和宁静。我们在这 里听着圣诞歌,一边拍照。过后走出户外,下雪的时间到了,伴随轻快的圣诞歌,身边有好玩好谈的朋友们,真是美妙的夜晚。

这天的出游带给我满满的圣诞气息,真是好的征兆,我满心期盼这2010的最后一个月,将会是喜悦的,也期盼好的事物能够接涌而来,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感恩ing。最后,要借此post谢谢dj,愿意分享这么“好康”的中奖活动,也谢谢yuanlin的大量,小女子无尽感激,呵呵。

1 comment:

banLeng said...

念慈言重了,小女子唔敢当~~haha! =D
It's nice that you all enjoy~~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