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兼职

第一次帮忙Yueshin,在upm一个part time course帮忙admin的工作。其实是个很简单的工作,可是有钱赚之余又能谈天,又能多多少少学些东西,这两天,我收获了惊喜的知识。例如cheque簿子里的号码要怎么填,其实有讲究的。而与yueshin分享谈天,也让我惊叹。平日的空闲时间,我好像都只用来浪费,可是其实世界上有太多的事可以做。这两天的谈天,有惊醒梦中人的感觉,呵呵。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