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牛奶葡萄干馒头

星期六,和yueshin玩“家家酒”,做牛奶葡萄干馒头。十分简单,才用了大概2个小时完成,我们把馒头搓成小兔子,小熊,还有一些即兴的造型。看着就觉得可爱,太喜欢了,而且口感很不错,湿度刚刚好,带点牛奶味,清淡却不失美味,吃的时候好享受。给家人品味,都是好的评语,呵呵,好高兴。

过后也度过一个悠闲自在的下午,听一些小故事,对比现在所有的美好会发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不是吗?呵呵。我喜欢,像这样打开话语的框框,看见一个新鲜的世界。我也希望我的世界里,种满了花朵芬芳,而能随时欢迎朋友们的到访。

下次要挑战高难度的panda面包,呵呵,一定要一定要。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