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周六的聚会

每次的聚会都没让我失望,发掘很多有趣的话题。

我真喜欢这不定期却时机刚刚好的聚会,有时候3个人有时候很多人,纯粹聚在一起聊天。也许环境对于愉快的气氛是有些影响,像好几次在starbucks,一边握着家庭式的陶瓷杯,细啜hot chocolate,一边天南地北,时间不知不觉地过。

而这次我们约在typica cafe,也是个有布置优势的餐馆。这家餐馆注重咖啡品味,手工蛋糕。可惜我不能喝太热气的咖啡或hot chocolate,不能吃对咳嗽不好的蛋糕,这样的下午茶有什么意义?哎,还好谈天才是重点,话题总是有趣的,这次延伸的话题竟然有“讲究toner比例当成lotion的男”(太印象深刻了,哈哈)、“天真到让旁人担心者”(谁啊?)、“握手的同性暗示”,还有那个[择偶条件],计有:
1. 善良 (Pretty)
2. 有爱心 (sexy)
3. 对人有热诚 (and rich)
哈哈哈。无论是真的还是假的,这些话题一直让我忍不住笑,一笑就咳嗽,可是还是宁愿咳嗽到弯腰都要笑啊。

这次也很荣幸的得到chee khong的新书--《柜子里的小孩》。从这些故事里我真想像不到为什么作者的脑袋这么无边无际呢?哈哈,我也希望能够成为一位作家,可是比起我只是嚷嚷,我真佩服他已经付之行动,也有了成果。希望能够继续发光,出版更多的书,猎及更多题材。也期待我们下一次不定期的聚会,呵呵。

过后帮忙姐姐送货去TTDI,路上多亏了好朋友们,洁雯晓慧honlim,要不然我真不知多久才找到那个地点。而且发现honlim一直都很gentleman呢,帮忙取货下货,也谢谢你的下午茶和晚餐哦。让我想起上次和洁雯还有他在mcD,他问我们要不要吃Kon Sundae?我和洁雯摇摇头说:“不要。”
“我请。”
“好,要要。”
哈哈,真谢谢,下次轮到我请啦。

2 comments:

lezheng said...

跟你们一起聊天非常愉快,我每次都蛮期待

洁雯 said...

話題好好笑哦,愉快的星期六~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