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咳嗽

自从上两个星期吃榴莲大餐之后,我就开始了没完没了的生病。咳嗽了很多天了,从第一个星期的普通热咳,到过后早上起身,因为喉咙还干干的,刷牙的时候总会以猛咳打开一天的序幕。然后终于有一天,因为坐姿不是很好,咳嗽的时候竟然还闪到腰!啊,我的左腰。

因为这样,我变成了童话故事里,睡九层天鹅绒床铺都能感觉最底层的一颗绿豆的那个公主。是这样子的,因为闪到腰,我特别感觉到床铺弹簧已经坏了而且向横躺着而不是竖直的弹簧。这两天我翻来覆去,没什么好眠,都是因为只要我的左腰碰到床铺,就被凸出的弹簧顶着,因此有种“被按摩”的痛,然后我又会清醒些。我在想,这是什么病啊,为什么没完没了还变本加厉呢?

咳嗽真不是普通很快没事的病。我因此而几乎两个星期没有吃鸡肉,没有吃巧克力,中午只吃米粉汤,也喝了两罐医生给的咳嗽药和一罐枇杷膏。可是,咳嗽还是继续缠绕着我,让我在公众场合都不好意思了。


无论如何,也因为这样,让我慢慢培养了早睡的习惯。咳嗽伤肺神,我需要更长的睡眠时间补充流失的能量。希望咳嗽可以快点好,让我可以快点恢复正常的精神和食欲啊。嗯,是不是该跑去喝杏仁茶加蛋呢?呵呵。

3 comments:

banLeng said...

加油加油,快吧病毒打败哦!^^

Castle..Wings..Dreams.. said...

真实夫唱妇随呀~~

sunbliss said...

hi 稀客, welcome hehe...but no such thing, don luan luan say ya.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