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紫绮的生日

星期五为紫绮提早庆生,约在Kajang的Awet Thai Food。呵呵,没想到一个月之内我会有两次吃泰国餐的机会,两批的朋友们不约而同地选上这个餐馆,怎么这么巧?

约在工作读书过后的晚餐,是该预料迟到的可能性。事实上,迟到的朋友们一直请我们先叫菜上菜,可是我们都觉得齐人了才一起吃,才一起享受热腾腾的菜式,这样才好。在等待的时候,我们永远不会闷,难得见面的姐妹们,纷纷打开话闸子,挑选这些日子来最印象深刻最不得不说出来的奇趣话题。说的人还带着当天的情绪,听的人不知觉也设身处地,询问细节,这就是姐妹们专属的说话氛围。呵呵。我想起那次的下午,不知觉说多了却被自然性反应受不了的喊一声“停~”,没吓到我,却还真的停止了滔滔不绝的无谓话,我怎么不知道你们的分别呢。呵呵,只是说明对方能够接受的话题中心不一样,无关喜恶,这是很有趣的分别。

其实我一直都很饿,午餐吃的太少的缘故。结果菜肴上桌时,我完全无法分心做其他事,结果被发现了,呵呵。其他人都趁着边吃边聊的嘛。我想起了一个星座描述,处女座最受不了饿肚子!我想象琢磨这个描写的真确性,不禁点头。真的,千万不要在我很饿的时候还说什么不要吃太多之类的话,会着火的。呵呵。还好现场没有人这么做。

这里的布置很美丽,木架的大棚,小小的湖在旁边,呼呼吹来雨后的新鲜空气,餐馆外围悬起一列列五彩的小灯,衬托橙黄的灯光,温柔却明亮。周遭顾客不多,让我们自在的走动。这次的聚会有7个朋友,我突然欣幸我们当初相遇相识的时候,是一个很大的圈子--15人。所以即使有些朋友远赴国外深造或工作,有些朋友在本地却无暇抽空,可是剩下的我们,还能为成一桌,吵闹的拍照吃蛋糕。

说起蛋糕,让我们哭笑不得的是,老板娘显然不大明白生日蛋糕要神秘的悄悄的捧出来才比较有意思啊,她却擅自当着我们桌子问:“蛋糕要拿出来吗?”。这和彭志耀今年的生日情况几乎一样啊。(http://sunbliss11.blogspot.com/2012/01/chee-yow.html

紫绮生日也和去年一样,得到一架新手机,真厉害!呵呵,感觉你一直以来都是Happy-go-lucky的走着,可是其实你一直很努力吧,努力耕耘各方面的生活,这样的你是美丽的,让人喜爱的,祝你奋力过后总有美好的收获。生日快乐哦,紫绮。

1 comment:

~**purplech3zz**~ said...

现在才看到你的祝福,好像有点迟哦~
不过还是要谢谢啦~
我是Happy-go-lucky的宝宝~
纵然有低潮,还是庆幸有你们这班老友一路陪伴~^^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