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hu Yih 的生日

大伙儿决定星期一晚上,shuyih生日的前一天为他庆祝。地点在Ah Wet Thai Food,Cheras。泰国餐呢,真特别,也许这个会吃辣的寿星会很满意。

一共有8个朋友,大家都是第一次来到这家餐馆,叫菜肴的。很不错,我尤其喜欢它的BBQ盐少生鱼,其他人比较欣赏tomyam吧,我却受不了它的辣。一般朋友围圆桌,很有家庭聚餐的感觉,大家的话闸子很自然就打开了。

当然是先关注一下最近频频抛出劲爆消息的weikeong咯,很高兴他很愿意有问必答,可是答案十分模棱两可,雾里看花,嗯,却是个可以期待的消息?呵呵,我们就拭目以待吧。然后谈到weikeong的英文名,为了符合对方的英文名,突然给他一个Egg Lim,那中文名不是变成林Dan?哈哈此Dan很像彼“丹”嘛。

为Shuyih献上蛋糕和生日歌是在吃饭之前,还特地插满25的蜡烛呢,觉得这样吹熄很好玩,呵呵,没想到他一口气就可以吹熄全部了,惊讶是因为我上次自己的吹不完,哈哈哈。突然想到DJ那时想去取蛋糕并且准备点蜡烛,站起来,走了几步他自言自语的说:“要问看有没有torchlight”,然后一秒两秒,我们来不及反应,他却惊觉讲错“打火机”,自己笑倒在椅子上。而这样的笑很有传染性的让我们也笑个不断,所以这叫可爱的错误吗?哈哈哈。

过后我们去外面走走,绕过一排商店才回到各自的车子。这段期间大家在犹豫要不要续摊。结果最后在我冲动的怂恿下,我们决定去kuchai lama再吃甜品--Sweethut。之后我就后悔了,因为988正在播着韦礼安亲自上阵的代班DJ主持,为了下车吃甜品错过了啦。而且也因此招惹了众人的“兴致”,无聊我的Sweet hut check in。嗤嗤。

大概11点就回家了,隔天还要上班上学呢。嗯,总是懂得筛选身边的事物,和麻烦保持距离,不需要被打扰的你,就请继续享受理想的人生,继续发挥“幽默”和“图书馆级别”的爱好记忆力,呵呵。生日快乐,Shuyih。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