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转捩点

有时候人生是不是总会开你小小的玩笑呢?在最注重的事情面前,却让你如坐针毯,因为自身的不足而偷偷捏汗。

只是,没有一件事是因为感到不足而应该止步的。我曾经为此不知所措、承受压力、乐观却忽视着,可是不会是怨怼的理由,因为它教会我从容和勇气。直到今天,我决心面对它,给予机会了解它完整它。

原以为只能独自面对,却得到最重要的了解目光,陪伴和支持。你的喃喃自语中有种亏欠,我却不是这样想的,我只看见爱和怜疼,我感受暖暖的爱,带给我好好面对的力量,使我更勇敢面对和追求。我知道,外面的一切反应和议论纷纷将无关痛痒,这一掷的决定,将从此为我的世界加入一曲高音谱记号的美妙,我如此期待。

想起了一首歌:
给我一双自由翅膀
当我害怕 未来变化
你(们)陪我把 梦想都到达

谢谢你们,亲爱的daddy mummy。这个周末,我比从前任何时候,更体会幸福。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