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玉意的生日

庆祝玉意的生日,我们来到了Sunway的Simple Life午餐。

号召到的人就来来去去我们几个,哈哈,有的朋友“重色轻友”,有的也有别的事。所以,小圈子聚餐的我们,就可以如何有恃无恐的引用其他人的角色,编作故事。

我们聊到鬼戏,不如自己朋友们拍一个这样的戏。就选我的生日那时就好了(为什么?我立刻大力反对,编剧说:“可是通常生日的那个是唯一可以存活的人噢,你要不要?”,我就无言了。),然后生日的时候一大堆朋友一起去郊外,在那里发生种种恐怖的事。YL是扎着马辫、认真思考种种线索的朋友(为什么要扎着马尾?YL请问编剧好了,哈哈); TH是在整部恐怖片里起到喜剧效果的朋友,大概大家指望他在这些恐怖关头还会表演一两幕像bali岛时那些脱序的剧情,OMG~;WK带着女朋友去,在某一幕被杀死前还要负伤保护女友,按着伤口有气无力的叫女友“run...run....run....”(为什么说英文?不是中文戏吗?哈哈,我忘了编剧说的理由。)

那么现场编着剧情的朋友们呢,他们是什么角色?他们立刻说,他们只是那个一直在旁边作为侦探的角色,完全把自己置于故事中心之外。哈哈,这就是编剧们偏心的安排,一点也不公平。

真是无法无天的想象,我能记到的就是这些一点点。

我早在Levain为玉意买了一个小蛋糕,是一个圆形的pavlova。谁知道那个盒子太大,在我随处逛逛等他们来齐的时候,那个蛋糕就在盒子里面滚来滚去,完全毁了它的优雅形状。拿出来的时候,真忍不住笑出来,哈哈,真对不起。

生日快乐,玉意,这样的聚会话题,真是不得不快乐啊,你说是不是呢,呵呵。

4 comments:

joke said...

haha~ 是啊~在庸庸碌碌的生活里,能与几个如此熟悉的朋友聚在一起,忌无肆弹、天马行空地聊如此激发艺术、创意&幽默地话题~ 真得很有destress& refresh 的功效~ It's so enjoyable~ ^^


Thanks for the celebration~ love ya~

sunbliss said...

[激发艺术、创意&幽默地话题]?哈哈哈,很好的形容词。

banLeng said...

哎哟,马辫还是马尾呢?编曲蛮常有莫名其妙的念头 哦,haha~ 话说那pavlova蛋糕在照片中看来还是蛮吸引人的! =D

sunbliss said...

哈哈,详情还是问编剧们吧。
期待你下星期的到来咯。时间过得好快!:)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