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任性之歌

听歌的时候会为它们归类——这些是励志的、这些是哀怨的、这些是要吵架的、这些是想偏了不可取的....还有一些是很过瘾的,却也只限唱唱而已,的任性之歌。

第一首就是蔡旻佑的《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不准你说不好

去那里好不好?有点远,可是...好不好?不要放飞机,好不好?答应会去好不好?我就是要你说好。呵呵。

去年李欣怡有一首歌,不断在电台播放,很符合我那时的心情,叫做《不想听》。

就是不想听  眼睛也紧闭....
就是不承认  脆弱的像一片玻璃

到底有什么值得那么脆弱,现在的我都忘记了。呵呵。

最近又发现另一首任性之歌,是徐佳莹的《明天的事情》。

我不管了  什么都不要听
不要跟我说明天的事情

不要再提醒明天的不确定...不确定

闭上眼睛任性,是很危险的事。所以,虽然不想被提起明天的事情,还是...提一下吧,告诉我那些成功失败,挫折与障碍。像歌里坚定的歌声情绪,最后这些不确定还是会随着自己的初衷和意愿,到达那个地方。

在这方面一直保持过度乐观,我还是会觉得是一件好事。呵呵。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