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DJ的生日庆祝

今天为了DJ的生日出来,去Hard Rock Cafe KL,我们都是第一次光顾这家赫赫有名的连锁餐馆,因为这里接近诗婷的conference地点。她其实为了见我们偷溜了出来。说来真好,每次搞聚会时如果遇到朋友们这么愿意无论如何都拿出时间见面,就觉得这是很值得感动的默契,时间地点其实可以调,每个人都不要牺牲太多就好(辛酸的搞活动心得)。


Hard Rock Cafe的食物很大份,而且味道都很不错。大家叫了几样菜一起分享,两个大burger、一个大大大的sandwich和一碟starter,已经很足够。价钱平分后,也比以前的生日餐便宜一点点。


DJ和书毅竟然在今早买了蛋糕,为什么要买而且还是山长水远的去大城堡其实我还不是很明白,哈哈,而且是DJ也一起去买的,大概是因为DJ喜欢这家蛋糕店?结果其实很不错哦,很好吃的vanilla内陷,外面像拉面的cream很像莲蓉,可能是加了cinnamon的莲蓉?拿出蛋糕的时候,DJ接受了Hard Rock Cafe一个很好玩的殊待,要生日的人站在椅子上,waitress带领现场的顾客一起大声地唱生日歌为他祝贺。哈哈。



之后,我们载玉意去Midvalley去会合她的妹妹。玉意问了几次我们过后要去哪里,我其实没想什么,可是书毅说让我决定哦。又是我决定吗?哈哈哈。结果我当然又要看电影啦。所以我们就驾进去Midvalley了。故意反应成被我逼才去MV,书毅说我真任性。我还来不及答,他就顺着玉意的话说那是他们纵容的啊。哈哈大意是这样。谢谢,哈哈哈。

结果因为想看的电影没有戏票所以就不看了,过后只是逛逛街买东西。回程在车上,我们在玩假设,如果backpack旅行,要谁当作旅伴呢?比较两个朋友,哪个比较愿意一起去旅行。我一直卡在WK和TH的选择里,因为觉得都没差啊,都完全想象不到怎么会单独跟他们个别去旅行。可是书毅举例如果去海滩,他就立刻联想到其中一位可能会非常失控,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我想到上次Bali的“事”,就立刻毫不犹豫的觉得“将就”还是选另一个比较好了。过后,轮到DJ选择他们两个(WK和TH),他的选择很简单,就选那个不需要他为那个人拍照,反而还可能会拍他的那个就好啦,所以WK和TH谁比较有可能被要求拍照?答案呼之欲出了。哈哈,果然没出席的坏处是会被讲,哈哈哈。请原谅我们的随口谈。最后DJ不禁说:“问题是,这些在现实都不可能发生啊。”,哈哈,我觉得最好笑就是这个意思了,讨论了这么久,有些我还很挣扎根本不知道怎么选啊,然后终于勉强选了,可是重点是这些都不可能发生。

回到住所后,被书毅十分翻白眼的说我“白目”,哈哈哈。我之前一直提出来问他来让他每次很麻烦的兜话题,但是我不知道啊,哈哈,真不好意思。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