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十一月的好事


图中是100令吉能够买到的东西。

是这样的,月中和姐姐在Sunway逛街时遇到Astro的宣传展览,有几个摊子可以玩游戏赢奖品。我们竟然在一个转轮盘的游戏获得了两张50令吉的购物礼卷。太好了,我想可以买很多我喜欢的东西!

可是那天去购物才发现,就只能买到图中才那几样东西。以前,这同样数额可以买到一车子的日常用品吧。

给姐姐看我都买了什么。她立刻嚷着:“你买了什么?多买两包milo还实际点!”。

我心里想,“实际?实际能吃吗?实际美味吗?可以解馋吗?”。

哈哈,其实是难得疯狂的尽是买这些所谓的垃圾食物,因为反正是赢回来的而且也接近年尾了(也是理由吗?)所以想要找些什么缟赏自己,所以就任性的买了都是奢侈品。

这让我突然想到上几个星期,某个晚上,哥哥无所事事地走进我的房间,想要找零食吃,“哪里有巧克力?哪里?”。

我激动的说,“不用找了,都没有买!”

他找了一阵确定没有,突然下定决心说,“哼,我要买些什么来吃肥你!”

说完就出房门了,我朝着门口急忙说,“我不要你那些普普通通的啊~”,像是没有收到那些刺激的话(忌讳词:肥),我留意到的只是“他要买些零食”。

第二天,一大盒的kinder bueno 就放在客厅,啊,是我的最爱呢!

其实这些不过是征兆,和疯狂迷上电视剧是一样的,看似平静地生活,谁知道我的内心有怎么样的起伏转折,急需甜品好好度过这段时期。

No comments: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