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等待

十一月开始就是等待和等待。十月尾把第一阶段的实验做成功了,这可是我做了三个月才有的成果,实在松了一口气。现阶段需要静态作业,也就是说,读些写些什么的。这大概是我觉得很享受的阶段,不累的阶段。可是只有写而已,有时候会觉得很闷,啊,还有一些郁闷。

都过了四个多月了,我的考官还不回复。这到底是什么状况呢?还好,星期三得到了Prof M礼貌上的小抱歉。至少她是知情的。

今天醒来实在没睡醒的样子。打开一包很久没有吃到的Lucky饼,一向一包只放五支,今天打开,里面竟有六条棒棒饼。

什么大事都不是问题,只要烦躁之前有什么预兆,只要可以自圆其说,说服自己。这大概是一个优点吧,在某些情况,这何尝不是尴尬死了的缺点。

可是还是必须要相信,因为相信总是比较好过点。


背景音乐是林宥嘉的《兜圈》,好久没听到像这样好听的新歌了,是心态问题吗?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