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不喜欢生病

半夜模模糊糊被妈咪吵醒,原来她上吐下泻,又肚子痛,整晚都没睡好。Daddy过后带她去看医生,已是早上六点了,我要赶着回upm上课,也没能跟进知道妈咪吃药过后的情况。上课的时候,一直有点小担心。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家里的人好像轮流生病。上两个星期的某一天下午,爷爷回家后脸色不太好,然后走去厨房时突然就呕了一地;然后接下来的那个星期轮到婆婆,不至于呕出来,可就觉得胸口闷闷的想吐不能吐,更辛苦。当然,还好他们看过医生后调理一两天就好了。

我越来越害怕看见家人生病,年纪越大身体好象恢复得越缓慢了,看他们生病时无精打采的样子,会为他们感到心疼,担忧。健康真的很重要。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