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family day

星期六姐姐从槟城回来,然后星期二才回去。真好,我还以为要到月尾她才回来。

星期日这天,姐姐,妈咪和我去逛1-Utama。姐姐要买过年衣服。我才发现,1-U有许多漂亮又价格适中的衣服很适合妈咪,可能是最近她变苗条了,穿什么都很好看。说到这里就有点惭愧了,现在她们之中最肥是我了。嗯,为了穿美美的衣服,我会加把劲瘦下去。

中午时爷爷和玛玛也来会合我们一起逛逛。我们的午餐很值得一提,广东金厨,听名字就觉得很厉害。我们叫了烧腊两味(叉烧和烧肉),银丝面,鱼片粥,和扬州炒饭。粥面饭都有。看名字会觉得只是很普通的菜,可是广东金厨不是盖的哦,那烧肉,肉归肉,皮归皮,一层一层的层次分明,那皮脆得要下去每一口都是声音;叉烧我不会说,可是就是很好吃;那鱼片粥么,我好久没吃过这么好吃的粥,粥的稠度很适中,不会太绵亦不会太稀,而且味道很甜;扬州炒饭也很好吃,一粒粒米包着蛋,说的就是这种炒饭吧。

过后我们也有吃蛋挞。吃完之后,我立刻把以前最爱吃的棠记蛋挞抛至很后很后的排名。比起来,这蛋挞的皮做到了层层分明的酥皮,每一层都是薄薄的,咬下去,碎掉后的酥皮散在嘴巴里,一片一片都是又轻又薄,当然蛋馅的味道也拿高分。

好享受的午餐,可是价钱不会太高,如果我们去kimgary或别的餐馆都会吃掉这么多钱,但这家餐馆给了我们很好的菜肴素质。

过后我们随便逛逛然后会合daddy吃晚餐。假日能和家人走走吃东西,已经是最好的消遣。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