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要过年咯

由于姐姐还没有回去槟城,星期一上完课后我就回家。其实这个学期开始后,我常常上课后回家,然后第二天再回去上课,好像还没试过连续三晚待在宿舍。这样看来,我下个学期如果要天天往返大学家里,应该不会很麻烦,来回才二十分钟。

说回这天,晚上我们去pasar malam,为的就是买些过年饼。对啊,就快过年了。这几个星期要开始为新年做准备,要买年货装饰家里什么的,开始忙碌咯。人家说长得越大越没有过年气氛,可是对我来说还好,那些过年饼已经足以挑起我对过新年的期待,好久没有吃那些黄梨饼,kuih dapet,鸡蛋卷之类的。

可是过年之前有个考试,唉,要先苦后甜,先要好好考完这个test1,希望不会太难咯。

1 comment:

Reine d' esther said...

jia you ^^ keke ^^ well chinese new year is in the corner , but me haven prepare anything yet was sucks of course , but i don't care that much ^^ just promise there is angpao for me =P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